人事处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10/13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各部门、教学团队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校级教学团队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2019年度经学校发文立项尚未通过验收的教学团队。根据《关于印发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和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交职院2019〕55号)的有关要求,自2020年起,教学团队验收均按新修订的办法进行验收。

二、组织方式

教学团队进行项目总结,形成验收总结报告,报送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组织专家组成验收小组进行验收

、验收主要内容

1.团队负责人情况,含学术水平、教学水平与教学研究成果、组织与管理能力等;

2.团队组成情况,含团队综合水平、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双师结构等;

3.人才培养情况、社会服务情况、技术应用与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

有关说明

1.开展教学团队验收目的是为了系统梳理、总结各团队的建设情况及建设成效。请各团队高度重视,确保顺利通过校级验收,为向省、国家推荐创建高一层级优秀教学团队做准备。

2.涉及团队负责人或者团队成员调整的,填写《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团队负责人(成员)变更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三份)。

3.验收总结报告,请按照《附件2-教学团队考核条件》中的有关项目顺序展开。

4.请于2021年1018日前将如下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部教学团队立项申报书(电子版);教学团队验收总结报告(电子版)纸质版(封面须有二级学院盖章及团队负责人手写签名,一式份)主要建设成果佐证材料(合成一个文档,列目录,PDF扫描版)

 

联系人:姜晓慧(37854126) 地址:天河校区行政楼308

 

  件:

1. 校级教学团队立项文件

2. 教学团队考核条件

3.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团队负责人(成员)变更申请表

4.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粤交职院2019〕55号)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132021校级教学团队验收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