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期及期满考核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10/13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各部门、技能大师工作室: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交职院〔2019〕57号)(修订)、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结果的通知》(粤交职院人〔2018〕33号)《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教学名师、教学团队、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结果的通知(粤交职院人〔2019〕57号)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中期及期满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及验收项目

(一)待期满考核项目

序号

立项

年度

工作室名称

负责人

所在部门

1

2018年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师工作室

尹立龙(校外)、郝建豹(校内)

机电工程学院

2

2018年

智能交通系统集成与运维大师工作室

曹成涛(校内)

轨道交通学院

3

2018年

智能物联大师工作室

杨文龙(校外)、徐操喜(校内)

信息学院

4

2018年

机电装备智能控制大师工作室

周名侦(校内)

机电工程学院

(二)待中期考核项目

序号

立项

年度

工作室名称

负责人

所在部门

1

2019年

曾艳英跨境贸易服务技能大师工作室

曾艳英

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

2

2019年

黄景鹏新能源汽车技能大师工作室

黄景鹏

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

3

2019年

李文远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技能大师工作室

李文远(校外)、黄君羡(校内)

信息学院

二、主要考核要求

请逐项列举立项申报书所列任务,重点对照《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考核条件》(附件3)填写目前指标完成情况

待中期考核的工作室需要形成中期总结报告,就目前建设概况、建设成效、存在问题、解决思路、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建设计划等进行总结和说明。待期满考核的工作室需要形成期满总结报告,就建设概况、建设成效、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总结和说明。

二、材料提交要求

请于1027日前将如下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部

1.期满考核:技能大师工作室期满考核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技能大师工作室期满总结报告(电子版)主要佐证材料(合成一个文档,列目录,PDF扫描版)

2.中期考核: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期考核表(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期总结报告(电子版)主要佐证材料(合成一个文档,列目录,PDF扫描版)

三、有关说明

1.考核主要目的在于系统梳理、总结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成果、存在问题等,在此基础上做好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第二阶段经费下拨或保持工作室称号的主要依据。

2.学校将组织考核,并将考核情况报人事工作委员会审议后确定最终考核结果。

 

附件:

    1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期考核表

    2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期满考核表

    3 技能大师工作室考核条件

4 关于印发《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交职院〔2019〕57号)(修订)

 

联系人:姜晓慧  37854126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月132021技能大师中期+期满考核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