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新闻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广东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
编辑日期:2021/9/10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21年9月9日,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特级教师代表。马兴瑞省长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我校轨道交通学院李俊辉副教授作为南粤优秀教师”荣誉获得者接受表彰。我校熊嘉逸副校长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铸魂育人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当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楷模表率,锤炼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过硬的教学本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守护者,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有用之才、栋梁之才。